2006-07-14 18:21:10瓢蟲~

NCKU~day兔

pic 生科系館

一早起來迎接我們的
仍然是那熾熱的太陽兒
在辛苦的少林寺"早操後才有早餐吃

後來到了地聽上了兩堂課
分子神經學&營養基因體學
聽起來就很高級吧~
沒錯 聽不懂 通不懂 啦啦啦
不過再來的brain storm
我們八小答對了兩題暫時領先
(不過之後都沒再答題了..哈哈)

午休後是搶錢大作戰
『賺錢 賺錢 follow me』
我被派上去玩的是"中華一番"
說的好聽 其實根本就是恐怖箱
要聞"出箱子裡放的是什麼東西
第一個是檸檬 很簡單
第二個是大蒜 很多人失敗
我也聞不出來就下台了...
不過後來就開始慶幸><
因為第三個東西是襪子oh my god
後來八小很厲害的又贏了兩關(總共也才八關)
怎樣 很強吧 哇哈哈
靠著演技&超級比一比 贏回了兩大包餅乾
大家的心似乎也更凝聚了︿︿

再來是微生物實驗
其實不太懂..轉型實驗聽的霧煞煞
我只記得我打翻了那罐很臭很可怕的
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
害我整個晚餐時間都很害怕
所幸平安的度過...

(day兔 未完待續...)

上一篇:NCKU-day萬

下一篇: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