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8:25:31幼稚鬼

妳 大白目

妳 是個大白目 白目到不行

妳做的白目事 讓我很不爽

我後悔告訴妳一些事 我很後悔

為何我的事 有這麼多人都知道

我想隱藏 卻不行 因為她們都知道了

妳這個大嘴巴 真的是不該講的都講出去

妳是有心還是故意的阿

妳是在幫我還是在害我

妳別忘了 妳曾經騙過我一次

害我差點跟阿茹翻臉 妳卻在旁邊當和事佬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件事 想必阿茹也是

拜託妳 不要再繼續的白目下去了 可以嗎?!

也不要在管我的事了 妳只會愈弄愈糟糕的

我自己的事 我自己來 不需要妳幫我

妳還要再來亂我嗎?

我受夠了吼! 真的夠了

好好的一件事 卻因為妳的白目 變成這樣

我快被煩死了 妳懂嗎!?

現在連我同學都知道我的事

不要因為妳的白目 而害到我 可以嗎

我不爽 我生氣 我想罵髒話

我也不想罵妳 但是 妳真的太白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