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4:22:10幼稚鬼

死胖子

死胖子 你那啥眼神阿 欠人打逆

看到你 就好想罵髒話 囧

拜託 長這樣 還趕來追我妹

還寫一大堆噁心的話 你連續劇看多了是吧

自己為是男主角逆

我妹都說不喜歡你了 你還一直纏著她

你算那根蔥阿 三星蔥都比你好

長這樣 不嚇到人才怪勒 我都被你嚇到了

胖子 不要在纏著我妹 也不要做你的白日夢了

還說 會結婚勒 還會當情侶

喔 想太多囉 你該去洗腦一下

或整個型也不錯 你說是吧

我妹已經有喜歡的人 請你死心吧

我可不想再被你嚇一次喔 [驚]

所以勒 勸你死心吧 也勸你不要在白天出來

比較好 會嚇到人低 你說是不是

滿像綠巨人好克的 哈哈

我這樣說很機車嗎? 我覺得還好 至少沒罵髒話

請給我鼓勵一下唄 恩 卸卸

胖子 愛是不能勉強的 要的話 我介紹一個給你

別再煩我妹了 因為 看到你 我就好賭爛

大家說 是不是

















上一篇:替茹打的

下一篇:妳 大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