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8:28:24幼稚鬼

老子高不高興 不關妳的事



老子我 高不高興都不關妳的事

妳少在那多管閒事 也不需要妳管我太多

自以為是誰阿 妳這個自做多情的女生

好像以為自己很懂我 很關心我

告訴妳 免了 我不屑

去管好妳自己再說吧 妳這個大嘴巴

該講的不講 不該講的就亂講

媽的 老子我後悔告訴妳一些事 超級後悔

我跟阿茹都不爽妳 只是我們不想講辣

如果我們講出來 妳就在那哭哭哭

每次妳只要被欺負 去找人家哭訴 搞得好像是我們在欺負妳

拜託 妳堅強一點 行嗎?

不要遇到甚麼挫折 就叫我們來安慰妳

我們不是神 OK!

還有 我做了甚麼 也不關妳的事

我是我 妳是妳 是不同的

這樣妳聽懂了嗎?

自己想太多 說甚麼阿妳

從頭到尾自己一個人在哪搞笑 無聊喔

我不爽妳 做事太白目了

真的很白目 懂嗎!?

上一篇:妳 大白目

下一篇:淦!真的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