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21:21:42紫星蘿

失聲

自從在小學補校上班,自己就好像林黛玉的體質常感冒,辦公室裡除了做一些行政,也要做托育,只要小朋友中有人有感冒,我就很難幸免,感冒一週了,喉嚨超痛的,今早一起床,我竟然....沒聲音了!

發不出聲音很痛苦,因今日看病只有半天,必須趕快再次去看醫生,我上課的漫畫課程,只好用簡訊通知老師請假,至於下午我的漫畫教課,雖有點期待半天可以好,但接近中午我仍舊發不出聲音,只好打通電話,用非常吃力的聲音通知對方我必須請假. 一天的時間,我上午當學生,下午當老師,這樣的身份角色,有時自己都會很混亂 ,尤其是現在生病的自己,還好請假過程沒出錯.

一天的時間,上午昏睡半天,下午利用時間自修電腦繪圖,時間仍然過了很快,中午媽媽喊吃飯,我無法發出聲音來回應,晚上,媽媽又一直喊著吃飯,我仍舊無聲以對.

感冒這麼多次,好像從沒像這次這麼嚴重,竟然無法發出聲音,此時真的體會到"有口難言之苦"這句話.但願明早一起床時,可以發出聲音.

現在的淡水又在下雨,三哥7點的飛機應該早就起飛,二個月的假期就是過了那麼快!家人雖非常的不捨!但我想有些人可能必須要很多年才能和家人團聚一次.我們雖暫時的分離心裡是很難過,但期待相逢在365天的倒數時刻,也是會讓人由等待中獲得喜悅的!因為我們的相逢是有期的,比起遙遙無期的他人等待,不是讓人會心一笑的開心點嗎?


3/23 三哥娶媳婦,煮了湯圓湯^^




上一篇:臨時抱佛腳-猜燈謎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