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5:02:01花枝*

大家(女)

=ˇ=
思吟

你這個大力女,每次跟你比腕力 逢比必輸
你真的是女生裡力氣最大的:)
有時你也會跟我講一些事
很高興你能跟我分享
你對高星真的很好
高星 有你就對了啦 XD
賢妻良母型的
QQ=ˇ= 你們兩位太好了拉~哈
舜慈

爐主~阿 爐主
你對人真的很好
不管有什麼事 你一定會盡你的說能去幫忙完成
大考完 整天在後面跟你玩 五子棋
你五指棋的功力有大幅的進不喔QQ
雖然還是我贏啦
你的嘴巴呀:)~~~你應該也知道我要說啥
我知道你是無意間說出口的
但我覺得你跟以前比真的有成長
酷喔~我竟然沒嗆過你
我應該是沒嗆過你的一位八:)哈
彎彎

我的好麻吉
每次都很有緣的坐在你附近
每天的上放學都是我跟你都是固定班底
每次闖禍都是我跟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是我跟你
被罵也是我跟你
每次做壞事都是我們倆被發現
每次我要幹嘛 都被你發現~”~馬上被抓包
唉呀呀=ˇ=還是你懂我呀
我的按摩顧客阿~下次累了還要叫我幫你按唷QQ
記的幫我跟你二姐問好:)哈哈
討厭~=ˇ=
porter包 可以叫她給我了 我跟他講好了 QQ
雅慧

我們是二年級才開始變好的
你很愛玩 但有很會讀書
真好 好羨慕ˊˋ+
原先覺得你 話不多
但認識之後才發現
哇~~~~~~~
原來也是個那摸瘋狂得人
一起做備審資料 一起被騙
真的很白木的blue老大
對了~我前幾天還夢到
老師說你推上 靜宜大學了
哈哈 解果原來是作夢
宜蓁

我的中山區車友會的好麻吉
好險你也住中山區
每次晚點下課時 都可以叫我爸 或妳爸來載
真的是很方便
雖然是高中才認識妳
但早在國中時就有你的及時通嚕=ˇ=
高中又能同班 真的是很有緣
每次我都會 偷偷嗆你:)
真的很對不起嚕
好險你脾氣好 哈哈 掉頭就走這招XD
還記的有一次故意在你耳邊大喊
解果你就哭了XD 笑死我了
沒啦
真的很對不起耶...我不是故意要那樣的
好險你一下子又好了 XD
希望畢業後我 瑋瑋 彎彎 還可以常到你家去串門子嚕
阿柔

QQ我的老麻吉
也是中山區車友會XD
想當年高一時
我 你 蔡若 小安
超好的
超級白爛
每次下課一定要去晃一下
在座 大竿林一起回家
段考時 去文化看書
我悶還有兩樣活動
那就是我發明的 電腦課 跟體育課
電腦課當然就是趣網咖玩個1小
體育課就是去玩投籃機嚕
哈哈 想當年 我們真的很白爛
而且放學在街上時都會故意挑戰校規
你過馬路 我看有沒有老師在一起跑
我悶坐過太多白爛的事了=ˇ=
真的~要說得化三天三夜也講不完XD
若萍

我的老麻吉
我們也是重高一就開始那摸要好了
每次得活動都會有你
我以前都會無聊偷嗆你
你總是最精不起嗆的人
一下子就哭了
對不起嚕~~~~好險我很久沒嗆你了:)哈
還有很久前 我們一起去街上
再net那邊 有個要騙錢的人拿一個鑰矢圈
我跑掉了 我想說你悶懂我得眼神 哈哈
解果 你 阿柔 小安 都附了前 我現在想想還真的是很好笑XD
你的也是最善良的一位
每次我帶不夠錢 你都會借給我
真的是很謝謝你
QQ下次我還要去你家 泡溫泉QQ

上一篇:啟程

下一篇:大家(男)

阿彎 2008-06-15 19:13:09

對阿
真的是受不了我跟你
就連快統測那時候的看報紙
是不是又是我跟你?
每次都是我跟你
想當年
跟你在外面討論孝班情侶的秘密
沒想到我跟你就被陽世昌抓了= =
說啥我們太親密`

哇靠!
別鬧了我的好朋友
我最懂你 你這具對了
每次看你的臉就知道你有啥詭計
所以很好的 你每次都整不到我 哈哈
酷哦 默契依舊在 耶!

宜蓁 2008-06-15 18:57:51

哈哈我們真是有緣人
那你腳踏車到底裝HID了沒???
天雨路華請小心唷唷唷唷

蔡若 2008-06-15 18:14:34

QQ
我來嚕
三年來 有你的陪伴
真好=ˇ=
希望能一起上同一所科大呀QQ
龍華 嶺東=ˇ=我悶來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