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5:49:10花枝*

大家(男)

=ˇ=
阿傑

想到高一時
一進來你就做再我旁邊
當時你說你萬里人
我就說那你應該認識 呆信嚕
哈哈 果然 你認識這個白木的人
你真的很大方
每次假日自席時 做taxi
都是你出的錢最多
噗噗
如果我 龍華 嶺東 沒上的話
一起毒 聖約翰巴
哈哈 沙灘女孩在等我們XD
瑋瑋

我的好麻吉 跟 爆爆王最佳戰友
我們爆爆王一起耍嘴砲的功力
因該沒人可以比了
你一句我一句
對方都嚇死了
我們真的超級白爛的
一定要找一個目標 嗆
不然就沒有玩爆爆王的意思嚕
每次出來玩 一定會有的成員 就是我 跟你 阿柔 蔡若
我們每次出來 一定會有我們這幾個
我們穿衣服的風格都一樣
我門還要常出來買衣服~~~~~~~~~~
想一想 我們這幾個 好想都穿的不錯ㄟ=ˇ=風格都一樣
蔡翰

想到你 我就想到你家那台 菜籃車
酷斃了=ˇ=
想到我就覺得白爛
有依次考完試
瑋瑋 跟蔡若 先來我家 弄好去我家這邊網咖玩
解果你說要去打球要來載我
他們就先去街上了
馬的= =+等你等了1個半鐘頭
來的時候 也沒有安全帽
跑去代天公 那邊幹了一頂回來
哈哈 超白爛的
每次有跳舞表演
老師都找我們這幾個
你是我們這群中 你跟 星星
學舞學最快的
每次都要你來交我們
想當初我悶都是依樣混 解果你二下開始用功
也不說一聲的 我在大考前10天才開始認真
做你旁邊 你一直在那邊給我鬧
但你也真的交了我很多
不然老師教的我根本聽不懂
潮流人 給我妳那件evisu褲子八
QQ
星星

我們都是金牛男孩:)
你真的很隨和
每次說要去哪
一定ok
就馬上跟我們一起去
我們每次練舞
也是你跟學蔡翰學最快
想當初我們一起加入街舞社
哈哈解果去沒幾次我就跑掉了
真的太白幕了
只能說你太有街舞貼份了
XD
一起為湖人隊加油
小胖

你對人真的不錯=ˇ=
但是時常被當標靶嗆
就連我也不例外一樣照樣要嗆一下的丫=ˇ=
你在感情路 我們給你意見你每次都不聽
最後勒=ˇ=QQ
但是我們一定挺你到底的啦
想當初唱完歌
你載我回來大竿林
靠北阿 講話竟然回頭不看前面
好險我發現你要撞上護攔了
趕快叫住你
不然 剎點整個上去
丟臉死了
希望你不要再穿 假的air force出來蝦晃
因為我跟瑋瑋一定會公佈你穿假的鞋子在外面蝦晃XD

上一篇:大家(女)

下一篇:畢業典禮

輸贏 2008-06-16 20:38:26

我哈尼說 為什麼他的照片放這個醜的
哈哈,,, 他身心受創了ˊˋ 哈哈哈哈

2008-06-15 17:32:53


好感動喔
好阿
夏禮拜直接買衣服去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