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9:30:56花枝*

畢業典禮

清晨5點半
一樣的時間
換上了最後一次的制服
坐上最後一次的9人座




做到街上等阿柔 雅慧
準備去買花
解果花店沒開
本來想說去偷a新開的店面外面都會擺花的QQ
但我們基於人道原則
最後還是沒有a
之後等 宜蓁他爸 來載我們
我還忘了一位 阿彎~”~
哈哈
原來學校下面就有賣花了= =
害我們還大老遠跑去買花XD
我悶真傻
但是一束花
要500塊= =+
真好賺ㄟ

我發現以後6月的工作了
那就是去賣花
到各學校去賣
再提高價錢
哇 爽死了
賺翻了我QQ
摸最後一次我的的課桌椅
上最後一次的廁所
三年來一轉眼就消逝而去
當年的不想來二信
到現在三年過了
我也順利從二信畢業
我竟然學科
全過XD
二信雖然什麼都不能
但是過也很充實

飲料每次都給他偷訂
上電腦課總是一定要給他完一下遊戲
上課也要給他小寮一下天 給他睡一下


畢業典禮好快就結束了= =
也沒幹嘛
根本沒有哭點
拿到畢業證書時
哇~~~~三年來就是等這張文品
熬過來了


能在二信畢業
也算是厲害
什麼都要冷
服從
服從
還是服從
之後我們去火車站集合
穿制服
準備去西門町
吃飯
~~~~~~~~~~~~~~~~~~~~~~~~~~~~~~~~~~~~~~~~~~~~~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就是我已經畢業啦~~~~~~~~~~~~~~~~~~~~~~~
QQ
QQQ

上一篇:大家(男)

2008-06-17 21:57:13

恭喜你畢業啦!
看了你打的網誌~
害我又想起ㄌ我畢業那天拉~
我有哭說!!
那像你~這麼冷血~
都沒有哭!!
不過。。。
你是花枝~
當然不會哭呀!!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