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9:13:08花枝*

啟程

老實說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我有點高興 卻有點難過 


   感覺 明天只要一出校門之後 


   所有的一切一切就會跟著改變


       雖然很高興 


    我終於可以從二信那個


       昆蟲一大堆 


       冷氣修不好 


       廁所又髒 


       老師機車


考試又多


      福利社東西又少


又不愛進貨


透明屋的阿姨又很靠北


衣服又要穿好匝進去


不能帶東帶西的


       教室又熱


叫人來修 又羞不好 畢業才給我冷


      一大堆校規


     上課之前還要爬坡

   
     雨天只能帶黑傘跟黃傘

上課不能睡覺 不能講話


不能吃口香糖


................一堆雜七雜八的規定


  
   可是我卻會很懷念

   
   第一次幫阿邢慶生
    

   第一次幫國文老師慶生


 做壞事總是一起 鬼點子很多 又愛搞笑(不要說鬼點子都是我想的-.-+)


 



   有時候想過好多事


   如果我今天不在這裡 就不會認識你們


   如果沒有認識你們 也就不會有今天的我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緣份吧 



   
   真希望我們大家還能夠在一起


   
   不知道明天的我會不會哭


以上文章一半是複製阿柔我修改過的XD↓哈哈

上一篇:士官二專班

下一篇:大家(女)

柔=)*作者 2008-06-12 19:18:12

哈哈!! XD
你這個白目 偷COPY我的文章

我有智慧財產權唷XD

哈哈XD你還放我這麼白目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