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9:36:13小妮子

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昨晚回到家時已經快要十點,
沐浴完畢後已接近十點半;
嬌膩在你的懷裏耍賴皮,
你寵溺的用手臂環繞著我,
臉上洋溢著幸福與滿足的笑意;
---雖然經歷了一整天的奔波;
你還是輕揉爬梳著我的臉頰與髮絲,
享受著只屬於我們的兩人世界...........

愉悅的不著邊際的聊天說地,
訴說著情人間的傻話與蜜語;
重溫著許多初識時的往事
與時不時的口角春風,
不絕於耳的笑聲充斥著小而溫暖的空間.......

言談間向你賴皮的撒嬌:"你從沒有真正的認真追求過我........."
"怎麼會沒有? 我可是很認真的愛妳與疼妳耶,
妳都沒有感覺喔?怎麼可以這樣說呢?"
"我甚至還希望妳做我的老婆呢....
那妳怎麼會說我沒有真正的追求妳呢?"
"我又沒有答應過你要當你的老婆,
更何況你沒有真正的徵求我的意見:
"可不可以當你的女朋友?"
就對大家宣布說我是你的女朋友;
哪有人這樣子的?"

你說有問過我, 而我也答應了......
何年何月? 何時何地?
你信誓旦旦的說出時間地點,
怎麼我的心中完全無此印象..............

看著你一副無可奈何的模樣,
心裡有種捉弄你成功的愉悅感,
但是也有一些不服氣啊......

想我雖然已過而立之年,
沒有徐娘半老,
但是仍是魅力四射啊......
還有好多的追求者呢.......

決定和你交往是因為你的誠心誠意打動了我,
還有你傻裡傻氣的憨直與淳樸,
但是哪有人這麼簡單就可以把我追走的?
也得有些表示吧...........

我不是要任何物質上的提供
或是口頭上甜言蜜語,
但是形式上總得尊重一下吧...............

沒有口頭上的請示
和程序上的申請,
怎麼能算數呢?

你用著調皮搗蛋的手把我圈住,
認真嚴肅的問我:"軒筠要當德興的女朋友嗎?"
之後將頭埋進我的頸項呵癢嬉戲;
搞得我招架不住..........

怎麼可以老是這樣屈打成招呢?
我就偏和你裝傻到底.............
非得逗弄你個人仰馬翻才甘心.........
而且聽起來沒啥誠意呢.......

顧左右而言他的閃避你的詢問,
只想好好享受你溫暖的擁抱及幸福;
不哭不笑不點頭也不搖頭...........

你卻發揮了魔羯座寶寶的固執精神,
纏著我要答案,不肯讓我說此題無解,
繼續向我最敏感的頸項耳際攻擊,
企圖讓我潰不成軍的繳械投降;
我大笑著雙手舉白旗大喊吃不消,
我要你修正你的問法.........

"請說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好....請問軒筠妳願意當德興的女朋友嗎?"

含笑凝視著你的雙眼,
感到絲絲暖流與甜蜜竄流心田,
終止了我玩鬧的態度,
換上認真嚴肅的臉孔:
"你真的希望我當你的女朋友?"
"是的......."

環繞住你強健的臂膀,
先用我濕潤柔軟的嘴唇在你的印上一記香吻,
再貼近你的耳邊輕聲細語的呢喃:
"是的, 我願意;
可是我更希望能成為你的終身伴侶,
永遠疼你, 寵你, 照顧你.........
.....你說好嗎?"

你的表情從期待的疑惑霎時轉為驚訝的狂喜,
用力點頭如搗蒜, 將我擁得更緊深怕失去般;
嗅聞著你身上屬於你專有的男性氣息,
心中漲滿著滿足的愉悅與開心................

"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軒筠愛德興.....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德興更愛軒筠喔.........我會愛你生生世世喔....."

眼角笑成了天上的彎月,
我們會同心協力, 攜手同行.....

永生永世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