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1:24:12─═╬╣☆春哥♂

【閒閒來烤番薯】

今 天 早 上 起 來

第 一 件 事 情 用 韭 菜

第 二 件 事 情 玩 遊 戲

玩 到 下 午 三 四 點 的 時 候

又 被 媽 媽 叫 到 田 裡 去

ㄑ 那 裡 媽 媽 就 在 割 菜 藤

我 負 責 給 他 拖 出 ㄑ 燒

拖 阿 拖 突 然 離 機 一 動

拿 番 薯 來 考

於 是 就 騎 摩 托 車 回 ㄑ 拿 番 薯

結 果 一 找 只 找 到 一個 大 番 薯

心 理 想 一 定 不 會 熟

可 是 還 是 拿 來 試 試 看 惹

要 出 去 的 時 候 我 妹 妹 問 我 要 做 啥

我 說 要 考 番 薯

他 說 他 也 要 去 可 是 沒 跟 來

到 惹 田 裡

我 把 番 薯 擠 在 藤 裡 面

然 後 放 火 燒 一 直 讓 他 燃 燒 到 最 後 用 悶 的

最 後 拿 出 來

結 果 裡 面 都 沒 啥 燒 到

還 是 沒 熟 當 我 心 理 很 難 過 的 時 候

我 妹 帶 宜 今 他 們 來 還 有 帶 番 薯

這 次 我 就 比 較 聰 明 惹

把 他 切 小 塊 點

然 後 丟 進 去 留 一 點 空 隙

烤 到 最 後 還 是 有 幾 顆 熟

可 是 有 點 髒

我 就 躺 在 大 馬 路 上 吃 番 薯

吃 到 最 後 寒 茹 他 們 來 惹

來 幫 我 做 點 事 情 只 有 一 點 點 點 點

哈 哈

最 後 就 跑 去 打 球 惹

打 一 下 子 就 回 家 惹

在 家 裡 突 然 想 到 明 天 要 騎 腳 踏 車

就 打 電 話 給 他 們

他 們 都 說 不 去

我 就 每 ㄍ 都 ㄑ 給 他 們 說 叫 他 們 ㄑ

事 情 才 解 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