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1:26:02─═╬╣☆春哥♂

【騎腳踏車半日遊】

今 天 早 上 六 點 起 床

準 備 要 去 騎 腳 踏 車

我 就 ㄑ 找 阿 駿 跟 他 妹˙東潔˙小胖

在 路 上 就 順 路 去 小 胖 家 找 他

結 果 他 在 睡 覺

我 就 趕 緊 叫 他 起 床

一 切 都 準 備 好 之 後

就 到 田 尾 國 小 後 門 的 東 方 美

跟 叔 叔 他 們 會 合

到 早 餐 店 叔 叔 就 請 我 們 吃 早 餐

吃 飽 之 後 就 去 怡 心 園 會 合

到 惹 之 後 就 發 衣 服 安 全 帽 跟 水 和 花

準 備 出 發

在 路 上 有 點 下 雨

可 是 都 是 小 雨 就 不 理 他 惹

我 就 一 直 衝 衝 衝

衝 到 領 先 車 隊

小 胖 他 們 也 跟 來 只 有 阿 駿 沒 有 來 因 為 他 被 他 妹 妹 拖 住

到 惹 休 息 區 打 給 叔 叔 他 說 他 等 等 在 開 車 去 國 中 等 我

一 直 騎 埤 頭 跟 溪 湖 的 成 功 國 中 那 會 合

就 看 到 叔 叔 我 們 就 聚 集 在 一 起

其 中 還 有 一 個 瘋 狂 拉 丁 舞

因 為 他 們 穿 皮 膚 色 的 衣 服 遠 遠 看 就 像 沒 穿 衣 服 一 樣

我 就 趕 緊 跑 到 那 邊 去 看

結 果 落 空 到 惹 中 途

叔 叔 說 要 不 要 先 回 家

不 然 看 要 下 雨 惹

我 們 就 先 騎 回 家

在 路 上 小 胖 的 握 把 鬆 掉 沒 辦 法 控 制

就 ㄑ 撞 到 昱 庭

就 跌 倒 頭 還 撞 到 馬 路 還 好 有 安 全 帽 保 護 沒 事

到 家 之 後 叔 叔 帶 我 們 去 領 便 當

到 惹 之 後 結 果 便 當 還 沒 來 叔 叔 說 要 請 我 們 吃 肉 圓

我 們 就 說 不 用 惹

在 公 路 花 園 那 邊 我 們 就 在 玩 遊 戲

我 們 就 先 玩 撈 魚

我 就 跟 阿 駿 說 趁 老 闆 不 注 意

用 盆 子 撈 下 去 就 好 惹

他 就 是 不 要

之 後 就 去 玩 套 圈 圈

結 果 老 闆 超 奸

明 明 套 進 還 說 沒 有

之 後 就 領 到 便 當 去 昱 庭 家 吃 便 當

吃 完 之 後 就 回 家 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