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1:02:45─═╬╣☆春哥♂

【真是太糟糕惹】

今 天 呀

是 月 考 的 大 日 子

早 上 起 床

頭 有 點 暈 可 是 今 天 是 考 試

就 免 強 騎 腳 踏 車 去 學 校 惹

盜 惹 學 校 頭 超 級 暈 的

肚 子 也 痛 惹 起 來

早 自 修 整 個 趴 在 桌 子 上

因 為 真 的 好 痛 唷

到 惹 第 一 節 考 試

是 數 學

就 用 飆 的

飆 完 就 趴 著 休 息

到 惹 快 下 課 的 時 候

就 跟 老 師 說 要 去 廁 所

老 師 就 叫 我 先 交 卷 我 就 先 去 廁 所

到 惹 廁 所 第 一 件 事 情 就 是 吐

猛 吐 三 四 節 也 都 是 一 樣 一 直 吐

同 學 以 為 我 肚 子 痛 ㄑ 拉 肚 子

結 果 不 是 是 去 吐

回 家 之 後

整 個 病 情 更 遭

我 媽 就 帶 我 去 北 斗 那 看 醫 生

醫 生 說 怎 麼 症 狀 那 的 多

有 咳嗽˙嘔吐˙頭暈˙頭痛˙流鼻水

本 來 也 只 有 流 鼻 水

哪 知 道 病 情 會 加 重

結 果 我 吃 藥 也 會 吐

就 先 打 針 惹

之 後 就 先 吃 胃 乳 惹

本 來 剛 吃 覺 得 超 嘔

不 過 吃 多 惹 還 覺 得 不 錯 勒

薄 荷 口 味 的 唷

回 到 家 睡 覺

起 床 之 後 病 情 就 比 較 好 惹


上一篇:【超不爽】

下一篇:【閒閒來烤番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