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2:12:06─═╬╣☆春哥♂

【得到大魚缸惹】

昨 天 下 午 去 抓 蝦 子

跟 小 胖 和 他 妹 妹 一 起 去 抓

結 果 小 胖 說 他 家 有 大 魚 缸

我 問 他 有 沒 有 用

他 說 都 放 著 沒 在 用

回 家 之 後 小 胖 打 電 話 給 我

說 魚 缸 叫 我 去 他 家 載

到 惹 隔 天

模 擬 考 = =|||

覺 得 還 漫 簡 單 的

很 快 的 到 惹 放 學

我 就 回 家 去 學 校 打 球

遇 到 勝 期 ˙ 凱 銘 ˙ 阿 德

他 們 最 近 在 減 肥 都 會 到 學 校 跑 操 場

陪 他 們 完 之 後

回 家 之 後

就 叫 我 媽 開 車 帶 我 去 在 魚 缸

本 來 我 要 自 己 開 車 來 載

結 果 我 媽 叫 我 給 他 載

去 小 胖 家 之 後

看 到 那 個 大 魚 缸 超 大 的 差 不 多 三 尺 左 右 唄

搬 回 家 之 後

就 跟 老 爸 把 魚 缸 搬 到 樓 上

於 是 我 就 去 提 水

提 惹 差 不 多 幾 十 次 唄 因 為 魚 缸 實 在 太 大 惹

再 把 我 之 前 養 的 魚 給 放 進 去 養

還 有 隻 紅 色 的 金 魚 太 對 不 起 他 惹

因 為 他 會 吃 小 蝦 子 所 以 先 放 在 叔 叔 家

沒 想 到 我 才 離 開 沒 多 久

叔 叔 們 就 在 叫

我 就 跑 過 去 看 魚 的 眼 睛 被 吃 掉 一 個

我 就 把 他 搬 回 家 養

以 後 要 好 好 得 養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