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15:28─═╬╣☆春哥♂

【白忙一場】

昨 天 跟 小 胖 拿 的 那 個 大 魚 缸

回 家 之 後 就 馬 上 清 洗

因 為 實 在 太 髒 惹

洗 好 之 後 就 跟 我 爸 搬 到 樓 上

我 去 提 水 提 惹 差 不 多 七 八 次 唄

好 惹 之 後

把 魚 放 進 去 問 題 來 惹

水 超 濁 的 都 看 不 到 魚

我 就 去 睡 覺 惹

隔 天 上 學

七 點 五 十 五 分 才 從 家 裡 出 來

差 一 點 就 遲 到 惹

到 惹 學 校

超 級 擔 心 魚 缸 的 問 題

因 為 魚 缸 昨 天 在 搬 的 匙 後 出 惹 點 小 差 錯

模 擬 考 很 快 就 過 惹

掃 地 時 間 打 電 話 給 媽 媽 說 有 沒 有 買

過 濾 的 媽 媽 說 爸 爸 去 買 惹

我 聽 惹 有 點 放 心

回 家 之 後 跟 阿 雄 一 起 騎 腳 踏 車

ㄆ ㄆ 阿 雄 又 再 跟 凱 閔 吵 架 惹

到 家 之 後 跑 到 樓 上 看

= = 結 果 買 錯

等 媽 回 家 之 後 又 跑 到 北 斗 去 看

看 一 看 之 後 算 一 算 差 不 多 要 一 千 多 唄

決 定 就 不 買 惹

回 來 之 後

阿 駿 也 來 我 家 惹

就 幫 我 把 魚 放 到 原 來 的 魚 缸

浪 費 超 久 的 時 間

這 兩 天 不 知 道 在 忙 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