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3:34:42─═╬╣☆春哥♂

【十元買火焰蝦】

今 天 去 學 校 跟 阿 駿 約 好

去 北 斗 新 開 的 水 族 館 買 火 焰 蝦

那 裡 的 火 焰 蝦 一 直 二 十 元

我 就 一 直 想 要 不 要 買

如 果 買 惹 死 掉 惹

不 就 浪 費 二 十 元 惹 嗎?

我 就 決 定

要 使 用 那 個 計 畫

身 上 有 二 十 塊

跟 林 子 謙 拿 個 五 塊 錢

接 下 來 放 學 惹

跟 阿 駿 和 奕 翔 跟 昀 叡 準 備 去 買 魚 惹

到 惹 之 後

我 就 跟 老 闆 說 我 要 火 焰 蝦

他 就 馬 上 撈 給 我

我 就 問 多 少 錢<其實我知道我是故意問的>

老 闆 說 二 十 元

我 就 從 口 袋 拿 出 十 五 塊

騙 他 說 老 闆 我 只 有 十 五 塊 耶

老 闆 猶 豫 惹 一 下

說 好 辣 賣 給 你 唄

還 給 我 水 草 勒

真 是 高 興 本 來 想 說

老 闆 說 不 行 的 話 我 在 說 我 找 找 看

再 拿 給 他 二 十 元

結 果 他 馬 上 就 賣 給 我 惹 真 是 H a p p y

Picture:impreza<硬皮鯊>

上一篇:【白忙一場】

下一篇:【超不爽】

123 2007-04-02 22:26:33

北斗哪裡有新開的水族館阿? 是田尾水族嗎?
那家東西很貴...不推薦那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