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8:21:13─═╬╣☆春哥♂

【好險!小過沒記】

被 記 過 的 隔 天

早 上 就 去 問 老 師 有 沒 有 簽 記 過 單

他 說 沒 有 老 師 問 我 你 為 啥 被 記 過

我 就 說 星 期 五 穿 體 育 服

隔 天 沒 乾 才 穿 短 的 就 被 記 惹

老 師 說 他 沒 簽 所 以 還 沒 記 老 師 會 幫 你 說 話 的

心 情 放 鬆 惹 點

我 就 去 檢 查 頭 髮

因 為 上 次 被 主 任 說 馬 尾 太 長

第 一 節 去 訓 導 處 找 主 任 在 跟 家 長 說 頭 髮 的 問 題

他 跟 我 說 等 等

於 是 我 就 去 看 主 任 的 桌 上

剛 好 有 人 拿 來 上 次 那 張

馬 的 看 惹 之 後 簽 名 處 那 居 然 有 老 師 的 印 章

我 就 傻 惹 眼

之 後

我 就 在 檢 查 衣 服 一 下

阿 ~ 名 牌 繡 別 人 的

趕 緊 逃 跑

到 惹 第 二 節 在 廁 所 遇 到 主 任

就 跟 他 說

上 次 就 真 的 衣 服 沒 乾 才 會 穿 短 的

他 說 他 知 道 他 跟 我 說

是 我 在 宣 布 之 前 記 的

所 以 不 算 去 檢 查 頭 髮 也 過 惹

真 是 好 險 也 好 高 興

以 後 看 到 主 任 就 要 馬 上 跑

不 然 又 在 那 ! @ # $ % ^ & 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