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17:41─═╬╣☆春哥♂

【期待落空惹】

昨 天 晚 上 打 電 話 去 姑 姑 家

跟 哥 哥 說 P S 2 有 沒 有 在 用

他 說 沒 有 於 是 媽 媽 就 幫 我 說

那 可 以 借 弟 弟 玩 嗎 ?

哥 哥 說 沒 問 題

隔 天 早 上

就 被 叫 到 田 裡 拔 豆 子

拔 到 十 二 點 才 拔 完

下 午 好 像 是 要 拜 祖 先

媽 媽 一 直 拖 拖 到 下 午 兩 點 半

我 吵 著 要 去 媽 媽 才 載 我 去

在 路 上 先 去 買 禮 盒

接 下 來 到 快 速 道 路

路 途 中 有 經 過 八 卦 山 隧 道

哇 ~ 超 級 壯 觀 的

出 惹 隧 道 外 我 們 就 電 話 給 姑 姑

問 路 怎 麼 走

接 者 走 到 省 議 會 那

媽 媽 又 打 惹 通 電 話

接 下 來 到 四 德 路 那

媽 媽 就 說

今 天 姑 姑 在 忙 大 嫂 又 在 生 病 哥 哥 又 出 去

所 以 今 天 超 級 忙

= = 我 哪 知 道

媽 媽 就 一 直 罵 我

接 下 來 到 領 好 我 們 就 往 右 轉

結 果 轉 錯 是 要 左 轉

到 惹 之 後

一 進 去 就 看 到 姑 丈

則 姑 姑 在 廚 房 煮 菜

姐 姐 在 睡 覺

哥 哥 出 去 裝 冷 氣

此 時 我 馬 上 過 去 幫 姑 姑 的 忙

忙 完 之 後

姑 姑 就 說 吃 完 在 走

吃 完 之 後

要 回 惹 家 惹

又 跟 姑 姑 拿 惹 一 大 堆 東 西 真 是 拍 謝

上 車 之 後 在 路 上

我 一 看 主 機

結 果 是 S E G A 的

心 裡 想 可 以 玩 就 好 惹

在 回 家 的 路 上

繞 錯 路 惹 變 成 回 家 要 多 二 十 幾 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