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2:10:41大毛

她未成年 - 05

我瞠目地看著滿地的玻璃碎屑;隨即驚恐地四下張望‘尋找?
腦海中閃過千百個,我無法接受的畫面!
沒有!除了渙散的腳印,沒有她留下來的一絲一毫蹤跡。
”腳印”?正當我緊張地用盡所有的記憶,努力想著她的”鞋”?
後門,卻突然”喀”地一聲,開了!

她若無其事地從後門出現,在我眼前;
並拿著掃帚和畚箕,就地上的玻璃碎屑掃將起來。
口中還叨叨地唸著:[真討厭耶!昨天的工人修水管就修水管嘛!
把人家的鏡子弄破了,說也不說一聲,就跑了。真氣人!]
[還有啊,老闆,說過幾次了,掃把用完了,不要亂丟嘛!
找都找不到!]我不自覺地回應著:[哦!對不起!]
心裡面大大地鬆了一口氣。想著,”好在沒事!”

當時我的表情,一定顯得有些突兀和白癡吧?
以至於,她對著我看了一看後,便沒再說什麼。
然後,繼續地掃著地上的玻璃碎屑。
而我,則呆呆地站在一旁邊等。等她清理完了。
我重新做了兩份早餐,又多煎了三個蛋。
和她一起在A1的位子上,坐了下來。

吃過了早餐,看了看她,心想著……”好像比較沒事了哦!”
於是,我裝作好像一切都沒發生的樣子說:[現在,妳該回家了吧?]
她彷彿吃了一驚樣!隨即若有所思地皺著眉頭。
好在,馬上又恢復過來。
然後說:[嗯!好吧!][可是,你今天要先陪我去玩一天,好嗎?]
看著她有些哀求的眼光,我低著頭,想了一想說:[好吧!]
在門上掛上了”今日公休”的牌子。
開著我心愛的小房車,帶著她四處去玩。

直到下午五點多,車開到了濱海公路邊。我真的累得不能再累了。
於是,我疲倦地說:[我們就在這裡看太陽下山,好嗎?]
也沒注意她的反應和等她的回答;
我就逕自放下座椅背,沉沉睡去了。

也不知睡了多久。醒來時,天早已黑了。
突然發現,她俯在我胸前,甜甜地睡著。
我靜靜地躺著,不敢去把她驚醒。
也就在這時,我感覺到她溫熱的身體,一起一伏的呼吸。
我輕輕地握著她的手,心裡的感覺,真的是五味雜陳!
我不是石頭,也不是無情的人。但心裡有愛,卻不能........
依稀看得見她的淚痕,正讓我的心碎裂..................

上一篇:她未成年 - 04

下一篇:她未成年 -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