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2:09:29大毛

她未成年 - 04

她睡得真的很熟;以至於,當我走到她身邊,
輕拍著她纖細瘦弱的肩,欲試著叫醒她:[girl~天亮囉!]
然而,她卻渾然不覺!
也許她真是累著了吧!心裡想著:[還是讓她多睡一會吧!]
於是,我走到她對面的椅子上坐下來。看著她睡著了的模樣。
她睡著的樣子,真的好甜,好美!儘管臉上的稚氣未脫,
但是,一個成熟美麗的女人,所該俱備的優點,她幾乎都俱備了。
甚至...甚至於,還多了一分單純和天真!
就這樣,趁著眼前的這一刻寧靜與安逸。
我忍不住...不多看她幾眼。
直到,耀眼的陽光,從窗口悄悄進來,她才慢慢甦醒過來。
她帶著惺忪地睡眼看著我,看看四周圍,
然後,用一臉的疑惑對我說:[你整夜都沒睡?]
我微笑地點了點頭,並用手,指指她的臉和指指化妝間。
暗示著她去洗把臉,清醒一下。她沒表示些什麼,便起身,
逕自往化妝間的方向走去;我也走進吧檯裡,
下意識地抬起頭來,看著掛在牆壁上的時鐘,”八點十二分”!
隨便地洗了一下臉,
就為她和自己各煮了一杯”拿鐵”與”摩卡”咖啡,
(她喜歡”拿鐵”;而我喜歡”摩卡”。)
和烤了一片她平常喜歡吃的藍梅吐司。
過了約莫二十多分鐘,我坐在寫著A1的桌子前等,等她的出現...
又過了大約十分鐘,眼看著熱氣騰騰的早餐逐漸變冷了;
越想越不對,心裡疑惑地想著:[她怎麼還沒出現?]
我起身走到牆邊,看看時間,”八點五十七分”!
看著時間,心裡突然掠過一片陰霾...[糟了!不對!]
我心慌地衝往化妝間的方向,也不管撞倒了花盆什麼的,
我只是慌張地打開門.......
一打開門,我不禁倒吸入了一大口涼氣...[天啊!]
只見化妝間的鏡子碎了一大片,
和盡是滿地的玻璃碎屑..........

上一篇:她未成年 - 03

下一篇:她未成年 -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