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2:08:33大毛

她未成年 - 03

但是,我怎麼可能讓她在我家過夜呢?
跟她拗到最後,沒辦法啦!
只好狠下心來,硬著頭皮打電話到她家。
請她的父母將她帶回家囉!
可是,萬萬沒想到!
我撥了一次又一次的電話號碼,
卻只有聽到:[嘟.....嘟.....的響鈴聲。]
怎會沒有人接呢?
我依然不太敢相信!更不肯就此放棄!
繼續撥著電話號碼。
一直到了將近一個小時後,
我沮喪地掛上了電話,狐疑地轉過頭去看她。
這一看,卻讓我寬心了不少。
竟不知何時,也許是她終於哭累了吧!趴在桌上睡著了…
我小心翼翼地脫下了我的外套,蓋在她的身上。
看她睡得這麼香甜,再去驚醒她,我也於心不忍!
心想著:[也好吧!反正是走不掉了!
今夜,就在這將就一夜吧!]
於是乎,在這麼寒冷的十一月天裡,
我躡手躡腳地拿了一個杯子,和一瓶調酒用的VODKA。
為自己倒了一杯 VODKA,坐在她對面的落地窗前。
欣賞星空的美麗,傾聽著夜的寧靜。
儘管,偶而有呼嘯而過的夜車與酒客。
我只當是這首”寧靜秋夜”的間奏曲。
逐漸地,天色微明,不知不覺間,
瓶子裡剩下來三分之二的VODKA,就這樣被我喝光了。
帶著一點點的醉意,
我站起身來,慢慢地走向她去.....

上一篇:她未成年 - 02

下一篇:她未成年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