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2:07:53大毛

她未成年 - 02

girl:[我愛妳!]; man:[可是...我不適合妳啊!]
girl:[我不管!] ;man:[為什麼妳...唉......。]

*****************************************************

這是這七天以來的第三次了;
每當她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就恨不得,趕快逃離開她的視線。
而且.....我們整整相差了九歲!
更何況....她還未成年!
理性告訴自己,不能害了她,也害了自己!
畢竟.....她還仍是個孩子啊 !

她,是我公司裡的工讀生。
仍在某高職夜間部就學。
的確長得很可愛,笑起來也很甜,
身邊更不乏酷酷帥帥的小男生追。
也確實曾讓我心動過。
只是.....礙於工作上和她仍是未成年!
我不能’也不願’更不方便和她成為戀人。

但是.......也不知她看上我哪一點?
之前,工作中就老是有意無意地對我說:
[哇!認真工作的男人最美哦 !]
起初,我也並不以為意。
直到....七天前,她突如其來地告白被拒絕!
就這樣帶著一雙哭紅的眼,任性地跟著我四處走奔。
(註:走奔-工作需要之故!)
直到夜色昏沈,再由我無可奈何地載她回她家門。
還依依不捨地拉著我的衣衫,要我好好考慮和她成為戀人。
並得再三保證 : 明天會在她眼前出現......。

當然,我黃牛了幾天。
以致於,她今天...無論我好說歹說,費盡了唇舌,
她依然無動於衷!
任性地決定要在我家過夜.....!

上一篇:她未成年 - 01

下一篇:她未成年 -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