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0:08:19瓶子裡的貓

一股作氣的雜記

晚上接到了姐姐的電話

雖然電話裡帶來了淹水的災情

但是我們卻瘋狂的笑鬧著,如果用童言無忌來概括的話就太過份了

今天晚上我的嘴巴簡直是賤到不行

無所謂啦,我們開心就好

謝謝這段時間任勞任怨的學妹

謝謝來電話的老姐

謝謝說要帶我出去玩的寶哥

謝謝那個二話不說會陪在我身邊的大姊頭

我還有好多關心我的朋友

雖然有些東西看起來是那麼的刺眼

雖然有些反應是那麼的傷人

雖然有時候明明知道是自己太敏感的憂鬱

就讓他去吧

--

我最近再補光陰的故事的進度

哈哈,也太好看...

整個村子怎麼可以這麼妙又這麼青春又這麼靦腆又這麼蠢

可以邊看邊玩小遊戲就這樣十個小時就消失不見蹤影

我好可怕,誰快點來拖我出去,別讓我一直在電腦前面

結果放了颱風假的連假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好好休息到

--

我說大姊頭小姐

別擔心,我都會在的

雖然我們兩個家裡實在離太遠

雖然我很懶的在MSN上打字

至少電話都會開機

你可以打電話叫我開亞太沒關係

雖然我亞太好像還沒繳錢

哈哈

--

我說寶貝先生

你這次欠我的旅行要是在嘴砲

我會讓你三年級很不好過啦

反正我心情很不好

你要帶我出去玩啦(任性)

反正你心情也很不好

所以你要帶我出去玩(?)

就這樣,哈哈~

--

我說老姐

你要是再跟印度阿三有任何一點關係的話

我就真的下去南部把他剁掉

然後再把你丟到油鍋裡面炸我告訴你

真的是很欠揍耶

原來看到女孩子那麼傻會讓人那麼生氣和髮指

我都快說不出話來了

他是個雜碎阿

不是雜碎麵差一個字就可以吃

以後你看到他就把手往前伸大喊

 

「惡靈退散!!」

 

雖然我很懷疑你會看到這篇

哈哈

--

我說螞蟻學妹

你很難連絡,可不可以留下你精確的聯絡方法

我再等你陪我再看一次暮光之城

快現身吧!!

--

就這樣

我整個再亂打

 

 

暑假過了超過一半

星期一到啦!

 

 

--

時間它像是河流 慢慢的輕輕推送
有時候像是漩渦 很難靜止而不動
開心的 傷心的 一輩子 能改變什麼 能相信什麼
遊走在夢的盡頭 也常常不時回首
人與人擦身交錯 誰停留誰又遠走
我曾經 犯的錯 我曾經 留下的遺憾 就讓它去吧

上一篇:平安夜

下一篇:好大的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