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3:30:01瓶子裡的貓

平安夜

據說聖誕節是帶來希望的節日。

 

關於這幾個星期的失業壓力,最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大概就是:「你真的只做到下星期喔?」(大嘆),事到如今還真有點感傷氣氛出來,哪有耶誕節的感覺嘛!

24號平安夜,當天凌晨就打給遠在南端的晴情祝福她生日快樂,要道一月才回來的她在電話中聽起來相當快樂,也隨口分享了高雄的鬼屋經歷:

工作人員要和她們推廣鬼屋的樂趣時說了句「我們的鬼會從四面八方出來」

『四面八方?』

「對阿,會從四面八方出來」

『那不就是上下左右前後都會有?』

「左右出來的都是我們安排的鬼,其他部分冒出來的我們也不認識..

……

總之那個工作人員反應就很快啦,效果有帶出來。不過據說比起士商的鬼屋還是差了好大一截就是了。

 

而平安夜晚一口氣就得上四節的ASP.NET呢?用功如我,當然是乖乖去上課摟。帶了四本小說一本漫畫上戰場還順便利用學校的電腦聽暮光之城的音樂,總算是聽到老師說…”好啦,早點放你們去過節,看看時間,也不過才提早十五分鐘嘛!

然後勒?

然後勒?

就下課了!?

…..的我就是怕你點名我才會忍耐沒有翹課,你這個….竟然給我…..!……!

總之,今年一年一度的平安夜我就如同大部分的莘莘學子一樣,平安且安詳的在校園中度過了(默)

 

回家後老媽看到我還說「哎呀~我還以為你會到外面狂歡到忘記回來」

喔,我不要聽...

 

--

 

胖胖的愛~! 2008-12-28 18:51:06

問問唷~!
asp.net是??

版主回應
是一種@@...專門應用在網路上的程式(應該可以這樣說吧)

瞧,糊塗的上了一學期,還是搞不懂她在上什麼
2008-12-30 1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