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15:25:52瓶子裡的貓

好大的反差

 

我必須要承認,突如其來的訊息讓我當下很錯愕,但是錯愕的情緒只佔了幾秒鐘,隨之而來的是深深的難過。

曾經我也相同的傻過,不過就如同我在電話裡細哩呼嚕的說過"歡迎來到現實社會~",是的,我們接下來的人生就會在這些雷同的循環中不斷的不斷的遞迴,必須要知道的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必須自己保護自己,不要傻傻的相信對方真的會珍惜自己,能夠保護自己又能讓自己開心,有時候自私ㄧ點真的無妨...被傷害很痛,但我們卻不需要因此成為那個傷害別人的人,有時候想法阿Q一點,轉念想開了就好,但是機會有限,不能一給再給,遇到沒大腦又不惜福的廢物,就伸出你的腿踹開吧,大好的花樣年華等著自己,幹麻侷限在一個廢物身上?

我最親愛的,你一定要努力讓自己站起來。

--

有些人急著將自己從不好的環境拉出來,有些人卻想把別人拉近自己不好的環境裡,為什麼?

--

你遇過那種,隨便一句話就可以讓你開心一整天、難過一整晚;你有遇過那種會令你不自覺的開始計畫與他的未來;你會不計代價的想和他有所接觸;你會發現突如其來的他就出現在你的腦海裡?你真的覺得人家對你有意思嗎?從哪裡覺得的?

重點是,你到底有沒有想過之後的事情?你有沒有想過你可以帶給他什麼?你有沒有想過那是不是人家需要的?你有沒有想過人家可能無法給予你想要的?你真的都有想過嗎?

 

gosh..

 

 連打字都令人生氣。

上一篇:一股作氣的雜記

下一篇:淤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