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5:07:54小妹

劍破

讓我們跳躍吧
頂著不安的分子 我仍要展翅
那憂鬱雖在 那悲痛或許隱隱作痛
或許偶然讓我退卻 卻不能震叱我的眼睛
極速的流星劃過天空 向我炫耀動人的星茫
怒洪啪啪推著岸 吸引我的目光
我的心顫動著 尖銳破腦的吶喊著
撼動世界的力量 原來在我的心中
慆光的生鐵鑄成寶刀 嗜血的等待開光
如同我的意念一般 風暴在前
讓我劈開這世間那自偽華麗的善
控訴規矩自成的方圓 擊破那自為申冤的大鼓
刀光血影 幻化的光景將要停歇
成為一幕幕平靜的自然風光
奔馳吧 跳躍吧 躍入那溫暖的湖水
如海豚般自在 見識什麼是那撼動萬物的力量
為我彈奏那平安的靈歌 也為我繫緊我腰際的刀
讓我隨與懍懍的風 起舞 平靜卻見激昂
跳躍吧 發光吧 我的劍 直至末了我仍將批荊展棘
憑藉的只是我僕人的信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