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3:53:25小妹

隔膜

你說迪士尼是個令你很忘憂的地方, 你會感到愉快,感到愛
記得那時你笑我沒有童真, 不懂放下壓力.

我反問壓力比我大很多倍的你, 是否一踏到園內就會忘記所有擔憂不快

你肯定的說~~~是
你說:

路過之時, 見到米奇米妮, 他們會向你揮手
遇上白雪公主,她會給你一個飛吻
有時還會看到大肚腩的winnie the pooh, 和大屁股的唐老鴨

路上有時會吹起肥皂泡, 播著美妙輕鬆的音樂

感覺到自己真的在童話世界內
當我真的到達, 我遇不上你所說的一切良辰美景

我在等, 等米奇看到不遠處有個我俾拒在外面不能和他合照

看著白雪公主的飛吻只降落在小孩身上

等著巴斯光年保衛我的心靈

你知道嗎, 那只不過是一場過戲, 完全是別人粉雕玉琢出來的

未必每個人都適合, 亦不會永久的保存著這份熱情

這個地方, 也會一樣的樹光了頭

一樣的, 沒有什麼大變化

一直以來我們的感覺,價值觀都不同, 如今,我們各自走了, 又你可好嗎?

上一篇:A Brand New Day

下一篇:好路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