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2:45:32小妹

好路數

剛看過一位在仁兄的網頁, 他是位網上認識的朋友, 認識已是十年八年前的事了.

那時, 他給了我一個email, 請我到他的網站撰文交稿, 基於我對小說天地的忠誠, 我沒有轉到他的網去, 但一直也有聯絡

沒想過這位比我年輕幾個月的仁兄, 是酒樓的董事(也大可是家族有錢吧), 由當年他問我有沒有興趣搞生意, 到現在已是一位經常被訪問的攝影師.

偶然開icq, 看到他, 他也會給我一個greeting message.

現在看到他, 不其然想~~ 係咁當時夾埋做生意, 可能今日會好好景

不過... 唔緊要啦, 唔係你財唔入你袋

好喇. lunch time, 食飯

上一篇:隔膜

下一篇:又是一個泰菜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