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04:07:55需要陽光的寶貝

Lesson1.



Viva Vila!




啊/我愛過一個人/ 
愛到最後將對方愛成一隻鬼魅/ 
相見時難,似未見/別時亦難,常惻惻/ 
方過中元何以憑弔?/冤親債主何以超度?/ 
真正恐怖的是/這並不是一個鬼故事/ 
我竟然把一個人愛成了一隻鬼啊!/ 
別誤會了/這也不是一部科幻片/ 
我的細胞搜尋不到關於他的記憶/ 
基因裡並未刻下他來過的密碼/ 
懷裡沒有他的體溫/ 
臉上,缺乏被他愛過的痕跡/ 

什麼都沒有噢!/雙手一攤,頭髮一甩,Magic~/ 
我想喊停可是找不到對象/那從未存在過的愛情/ 
我沒有喊停只是再無力前行/那想像中的友誼/ 
承認吧!/何謂心傷何謂祝福/都只是貪嗔癡慢疑/
修成正果的才是愛情/我說你好你說靠邀的才是友誼/ 
頓時心情晴朗過秋月/臉色明媚過曇花現了再現/ 
萬物運轉如常/沒有什麼被改變/我卻不再擁有我的無悔無邪/ 
好悲傷啊/悲傷得那麼徒勞/那麼不為人知/ 
麼像是在沉沉的睡眠裡放了一個屁/ 
小丸子說打到第一千個嗝人就會死掉/ 
那集滿十萬個深夜響屁可以化解卡到陰嗎?

上一篇:女朋友

下一篇:Lesso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