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06:02:31需要陽光的寶貝

Loving Stranger

Vila Lu 





非關命運.01.02塔羅占卜
選一. 你容易自作多情的指數%20:無心插柳,幸福敲門。

在你最忙碌最什麼都不求的時候,甚至是對感情呈現半放棄的時候,

突然之間出現了一個令你幸福的對象,所以你會感覺到有點驚嚇。

在這之前你就已經看破了,覺得算了不想再多情了,可就在這個時候,越無慾,

越沒有慾望的時候反而你發現你跟一個人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那種心連在一起的感覺是說你知道就是他啊~

但是你好不想承認,有一個部分會覺得說怎麼會是這個人呢?

所以這時你的心正在跟一個人在一起,那種在一起是你就知道即使他的身體不在你旁邊,

或是就算那個人不在你週遭你就是知道你跟他有連結嘛!

所以是這樣的,你沒有自作多情,反而換回了一個幸福,

恭喜選到這張的人你不是自作多情,是幸福來找你喔!!

 

原來我沒有自作多情,可是寶靈老師,你猜中了前頭猜不著這結局啊!

這一次不用開始就知道不可能會是幸福啊~尬的~

 

___________真愛每一次都來得好慌張分隔線____________

 

已經太久太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久到無法分辨自己初初的神采飛揚,

和其後的緊緊跟隨竟然真的是因為喜歡。

好遺憾還沒開始就必須喊停,可我感謝我們都,

正直得沒有勇氣繼續,我驚訝於我竟然沒有真心怪你。

其實還是好開心可以遇見這樣單純真實的你,

像在茫茫人海中撞到另一個自己,先是後退一步欠身向對方擺擺手,

一抬頭說抱歉時見到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臉孔頓時驚得目瞪口呆。

我很清楚,我們的對話起始於單純的內在吸引,像兩個自閉症患者交換著彼此的病情。

在那裡,我們沒有身分沒有過去和未來,有的只是當下和不為人知的夢境而已。

每一次都,震懾於兩人不可思議的契合與雷同。

從生活姿態到生命本質,我從來沒有見過和自己那麼相似的成分和質地。

 

我們甚至原來沒有想要接近對方的,以為一切僅止於來來往往的表達同意,

一如我們在臉書上對其他欣賞的人兒那樣讚來讚去偶而留下幾句言不及義的俏皮話。

可這是第一次感知到原來兩顆相同敏感害羞的心就像正負相吸的磁鐵會不自覺一步步靠近。

我無法解釋,找不到確切的原因,只知道從此以後,

你會像一枚惆悵的遊魂一直跟著我,像無臉男之於千尋的愛情。

而我走到哪裡都會想起你,

特別是在無所事事酷熱的夏天不開冷氣抹著汗滴的小房間裡;

在火車上看見車窗外晃動搖曳的青青樹影;

在炎夏的午後點起涼菸靜坐岸邊聽一下午的潮汐。

 

我總會忍不住留心,在你可能現身的月台上搜尋你的身影, 

我想見你,哪怕只能遠遠的望著你。

我無論如何也想祝福你,就像我一直死心不息的祝福著自己,

然後驚訝於人與人的關聯可以這樣幽微卻又這樣具體!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這樣的喜歡你,

犯罪一樣的喜歡,只是因為抓不到證據而無從量刑。

 

親愛的我總會再一次碰到你的,在別的軀體和時空裡,

在那裡我們終於可以有相濡以沫的勇氣,還有可以相知相惜的運氣。

就算這一切沒有發生,我仍然想在你看不見的這裡對你說聲:

謝謝你,我終究是私心的,留下了你的目光,珍藏了你的背影。

 

再見了,陌生人。

 

_____________只愛陌生人分隔線______________

 

只愛陌生人

作曲:張亞東

填詞:林夕

編曲:張亞東

監製:Alvin Leong

 

我愛上一道疤痕 我愛上一盞燈

我愛傾聽 轉動的秒針 不愛其他傳聞

*我愛的比臉色還單純 比寵物還天真

 當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吻 就給我一個吻*

 

#我只愛陌生人 我只愛陌生人#

 

我愛上某一個人 愛某一種體溫

喜歡看某一個眼神 不愛其他可能

Repeat *


上一篇:我可能不會愛你啪兔

下一篇:龍年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