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9:21:55需要陽光的寶貝

峇里島按摩記

La Isla Bonita ”Bali”
頭一晚就讓人見識到精油SPA的神奇,
仗著在泰國按摩的經驗,懷著度假享受的心態,
絲毫無懼地加入導遊推薦的SPA自費行程。
當時並沒料到會是前所未有的一項全新體驗,
選了解壓的複方精油後,和善的女按摩師便領我們上樓。
先是以熱水浴足ㄧ面輕微按摩腿部,
我和同伴們比鄰而坐,挺不慣的伸出腳來讓人服侍。
正和身旁的Manolo閒話著企圖轉移腳在別人手上的注意力,
她們一個個蹲坐我們面前,神態輕鬆的用印尼語交談著,
不時仰頭看著我們再相視而笑,又呼嚕了幾句印尼話,
看得我有些侷促,恨不得聽懂她們的語言。
沒想到這時另ㄧ位按摩少女抬頭看著我帶著印尼口音說"漂亮",
然後我的按摩師又笑了,再和他的同事們嘻笑了幾句。
我其實不明白她們在說什麼,
總之當是讚美了也就微笑著回了句謝謝。
而我真正關心的是,腳還在別人手上。
至此心情還抗拒著那種觸摸,前次在泰國的按摩其實少有肌膚接觸。
當她拿著毛刷刷腳底板的時候,我忍俊不住的大笑,
她看著我說"癢?"我說"癢"她說"不要?"我說"不要"

隨後進入ㄧ人一間的按摩室,以布幔隔出的窄小空間,
是讓人脫光上衣,換上小短褲,趴在躺椅上任人擺佈的場所。
極其私密卻又雞犬相聞,可以聽見隔壁同伴的按摩程序對比著自己,
ㄧ種相當有趣的觀察。身體被觸摸著感官卻變得敏銳。
因為是第一次這樣赤裸的接受服務,脫光了衣服人也無所謂了起來。
於是任何程序皆依按摩女郎的中文指令動作"小姐,上衣脫掉"
"小姐,躺,這邊"按摩女郎的手宛如魔術師,時而化為吸盤,
緊緊貼合攀爬於女體。時而滾輪ㄧ般依循著某種神祕的人體軌道行進。
兩個鐘不間斷的推壓揉捏讓人徹底放棄掙扎,
隨著她的節奏,放鬆自己的身體心情也在其中神馳,
恆常的動態造就ㄧ種時空凝結之感。
我想我喜歡這個按摩女郎。
藉由她的手和我的身體產生某種親密卻又陌生的連結和交流,
我張開全身上下相形涼冷的毛細孔去感受她手中源源不絕的熱度。
突然想起女人的手溫較高不適合做壽司,所以日本壽司師傅大多是男性,
初聽這說法還有些怪罪男女不平等,這麼一想女人倒是很適合做按摩師咧。
那樣溫暖的膚觸喚醒了身體的感知能力,
想像按摩女郎的性格就如她的技藝那般熱情而誠懇,ㄧ種具備強度的溫柔。
半夢半醒間就要融化我的靈魂,極其情慾卻又不帶ㄧ丁點色情。
被娑摩過的每寸肌膚旋即與手發生默契。
當我聽見隔壁小姐不只ㄧ次詢問同伴力道是否合適,
而我的按摩女郎只在開始時問過一次,此後我們使用身體溝通,
她看見裸背上的刺青輕笑了ㄧ聲,她會避開我怕癢的腳底板,
並永遠精準的找到最需要停駐的疆界。
她的按摩手勁像是戀人絮語,連綿不絕的輸出跟身體對話。
我相信我們聊的很開心,因為我不時聽見她的輕笑,
雙手游移至小腿的時候,把身體翻面的時候。
在壓到接近痛點卻還來不及喊疼時鬆手,伴隨著另一個歡愉。
痛並快樂著。這樣的ㄧ場按摩多麼像愛情!

然而頭腦卻是清明的,像是她正揉捏著的是別人的身體,
ㄧ部分的我被抽離,開始胡思亂想著按摩少女是怎樣的心情,
日日面對不同的裸體,大多是來自其他亞洲國家的人和澳洲人,
ㄧ定練就了某種技能,能夠從不同的身體上讀到些什麼吧。
身體會說話,我這樣想著,ㄧ方面好奇起自己的身體透露出什麼訊息。
擁有這項按摩絕技會不會得到一個好情人呢?想到這我於是笑了。
而身體感覺是直接的,每ㄧ個力道都讓我想像著她是怎麼做到的,
她從容不迫的忽而在左忽而在右,
時而爬上躺椅卻又撐著身體除了雙手之外能不碰到我,
對於這樣的技術感到深深敬佩著且心懷感激。
按摩真是一項藝術,舒緩了筋骨的壓力亦開啟一趟心之旅。
最後我在那樣的和緩氣氛下睡去,也許還做了ㄧ場夢也不ㄧ定,
每個按摩完畢的同伴都和我ㄧ樣睡眼惺忪,
ㄧ場SPA下來以一杯薑茶作收尾。
身心舒暢還不足以形容那樣的感受,於我是ㄧ次新鮮的體驗,
然後發現自己的身體竟會從此愛上被撫摸的感覺。

上一篇:我的志願

下一篇:小丑歇斯底里不說謊

思過涯 2016-01-21 01:25:18

撫摸一個人的感覺也很窩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