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3:40:42淡藍水瓶

最後的遺忘

分開是為了甚麼?
你讓我真的好心痛..
失落.不安.寂靜的沉默著..
愛情.現在只能在我的記憶中..
不能有甚麼..
你的決定是離開了我..
我被迫要接受..
還能說些甚麼..
可以讓我抱抱你嗎?
可以讓我深深看看你的臉..
讓你的臉..
深深的烙在我的心裡面..
該快樂的..
我學會了放手..
盡我所能的愛過了..
我會深深的記住你對我說過的那三個字..
那是你對我有過的承諾..
也是我對你有過的眷戀..
我會把.眼淚收乾..
我很傻的想去相信..
有一天你會回來的..
因為..我真的深愛過你...
傷心要用多少時間去遺忘..
悲傷要用多少淚水去隱藏..
我已經知道我的愛情課程..
已經結束了..
把你的愛.深深的收藏再心裡吧..
把最美的承諾刻在我的心坎..
讓你自由的去追尋了..

上一篇:你很愛她

下一篇:似曾以為你愛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