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3:06:11淡藍水瓶

你很愛她

渴望..

快點忘記心痛..

奢求..

快點抹滅憂傷..

當你的決定..

是離開了我..

好想要握住你的手..

依稀的清楚迴盪在耳邊的是那句..我愛你..

那麼深刻...

輕輕的.你離開了..

有好幾次.我沒志氣的想挽留..

但我知道.苦求也沒有用..

那就該放開雙手..

就當作是寂寞..

當作你只是隨口說說..

你也許還愛她.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她.是你可憐我吧..

你給我的承諾..

化成了苦澀的咖啡..

曾那麼美麗的追尋..

曾那麼美麗的等待..

片片碎落..

她也許很溫柔吧..

你很愛她吧..

我已不想再說..

摀住耳朵...

不想聽你再說..

我已經不敢奢求..

你會真心愛我..

你很愛她...

上一篇:寂靜夜空

下一篇:最後的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