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3:28:36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說 不 出 的 感動



啥! 我起一個大大大 早 被那"鬧鐘" 給ㄌㄧㄤ˙ ㄌㄧㄤ˙ 醒 又把家裡2老給叫起床 (但卻念念 怎不會去買早餐!!) 哼哼我是想說省省$$ㄋㄟ 真是 呼嚕滴吃吃就用盼望+歡喜若狂ㄉ心情直奔出門 (沒想到又快遲到到 拉) 呼呼 趕爆了 我倆還在電話裡東猜猜 + 西推推 的誰在哪? 誰會遲到到 嘿嘿嘿 結果 想嚇我!!!                    ~失敗ㄌ唄~

哈哈   我那麼聰明  呼呼 !! 見到滴瞬間  哇 阿 嗚嗚 ㄨㄚㄚㄚ 呀     好 想 念 妳 唷 

 整個就是 辛苦了那麼久 + 憋了爆滴情感 完完全全毫不保留的 一一一 都宣洩出來 抱抱的好強烈 有沒感受壓?? 呵呵 (想*妳了拉 )  還在那親親我我滴甜到心坎裡深深深~沉沉沉 耶    好愛 好 甜 好 幸福

可惜是 今不冷 卻沒象徵我滴"太陽" 真是太太太太 太 太 掃興咩! 去 去 去 ~ 我跟北鼻還是從東區 逛到 西區 !! 一點都不累累呢 體力驚人! 甜蜜放電 閃閃亮 的威力也讓許多人招架不住唷  ! !! 

呵哈呵哈 哈

找到我倆能好好聊聊天的地方及做些xxx or 妳知道的 拉 呵呵 沒有啦! 就約會在雨中 也能製造好多不一樣+新鮮特別的滋味~ 只有2人彼此才懂! 實在幸福不得了呢 嘿嘿

在Haagen - Dazs相處的倩影,我老家附近店家的逛逛,SOGO忠孝路段找到從未發現的悸動+奇妙的SHOP,在猶豫該去哪灑下甜蜜足跡的苦惱,及2人都不買東東的慾望,而是甜在一起+碰到手扶梯就%$t#*** 呵呵  好多呢     我們最後落腳在"西門" 那百逛不厭的鳥地方~哈! 是人瞧人 瞧誰的行頭ㄅㄧㄤˋ OR 正到極致勒 就看看不都為了啥!!!! 虛榮? 勾引? 魅力? 或自己戀戀 囉? 呵呵呵 不過還真是吸引來吸引 去~ 人不就這樣!! 除了我家鼻 妳只看的到我 ㄏ真是乖到不行! 喜歡嘻跟妳一同遊街示眾(啥麼呀! 是出去野野拉  )

 

我要在 好 好 好的與妳 遊山玩水 唷  好讚呢 棒透ㄌ!

P.S.今還真遇到一些是我以前的老朋友嗎? 都不認識ㄌ呢! 呵! 哦哦! 遇到名模唷!(林又立) 還想拍照~可惜沒 我們還想不起她的名字齁!! 真好笑!!

期待下次我倆再度"甜蜜"出擊 

翁小瑄 2009-01-31 01:05:02

喔喔~~~~今天過了好美的一天
好甜蜜的一天
所有的想念你都知道對吧
呵呵
真的好洗翻你唷!!!!!!!
今天的ˊ美好會一直放在我的記憶中的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