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3:40:04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等 了 許 久

 哇! 又是風和日大大 wonderful 的一天~ 同樣也是 "寶"媽咪 生日嚕! (呼呼~幾歲啦?)      不說

就飆車上陽明後山去慶祝一翻!! 呼~還真丰盛 哈 老爸你真凱!! (因是他老婆咩....) >.<

 那山上還真是 說人山人海 + 東擠擠 + 西擁擁

到底是在漂亮的花兒? 還是打扮"如花"的男女人?? 誰知道呀? 大概沒地方去唄?!!

其實~ 也在想"台北" 大大小小都玩遍.... 礙於寶寶我沒車車 & 像樣滴佣人(什麼呀!!)

唉唉唉~ 想著想著 就不知不覺在家做起大大大太陽ㄉ"白日夢"

才非常不好意思 + 抱歉 + 慚愧到窩到地底境界的 感覺 ~ 喔喔喔 (妳都氣炸炸啦!!)

挖哎呀 救命依呀 ㄚㄚ  寶先生 在一出門就如奔跑滴 "Fedex"跑呀跑 ㄋ ㄟ 呼呼呼 氣吁吁

才ˊ到MRTT 就趕緊尋找 嗡小姐 & 瑄小姐   他都不耐耐煩到炸爆了唄??  別氣氣嚕

果真!! 看她那臉臉 就知寂寞+孤單+不爽+五味雜陳在哪"口 愛" 滴全映照出~ 咦咦

(好可怕怕)都沒了笑! = =  咦路上還得鬥逗逗 逗逗 瑄大小姐 恢復迷人笑容呢!!

好在! 身為妳至愛滴老公 = 寶先生 呢 很快就讓妳 %gtr#y^%$^%^$y^  ㄎㄎ

原來鼻已經逛累到東區都不吸引妳啦!!! (蛤蛤 蛤~ㄨㄨ) 

那說好的"驚喜" 就ㄘㄟˋ ㄘㄟˋ 掉??? 沒拉

在行徑的步道! 嘻嘻笑笑 + 瘋瘋癲癲 好兩小無猜咩?? (有點噁噁唷! ㄏ)

那"大戶屋" 之前 的倒數是否讓妳緊張手汗狂飆ㄌㄟ? 哈 哈

10 9 8 7 6 5 4 3 2   ˙˙ ˙ ˙ " 1 "

哈! 騙到妳啦! 呼呼  

等待時間好美好! 但妳居然要瞧瞧我"皮夾' 殺TIME?? (呼 幸好沒秘密)

光看妳在那猶疑左翻右想在菜單上! 就可愛有趣不行

真實在好難選齁??? 連最後一剎那 還在.... 呵呵

吃寶寶想逛逛來把肚子消消ㄋㄜ˙ 不然會穿不下褲褲

louis vuitton ㄝ Chenal 喔 D&G  ㄋ Dunhill  急那家貴*不償命的帽帽店!! 妳都說 好"貴爆喔"

當然還好多家 都傻掉!! 我倆都愛先打量"Plance" 及 Made 哪 + 材質呢

呼呼~ 快閃去叫ch h ep 的店店 人是沒消費慾呢 呵

在那兒時的sogo park 附近猶豫要不 "甜蜜愛一愛 "  害羞呢  &

唯一帶妳去的 秘密基地 唷! 很喜歡唄??

還是不詳細講 : 因為 太害臊嚕

哎呀哀 呀! 這次妳不ㄉㄤ ! 17: 00 灰姑娘 很開心 卻還是 呀! 得再 22:00

上南瓜車車呢!只能 遠 遠 遠 遠 遠的看 兔兔管家把妳送回嚕

 

期待下次! 我會騎白馬去迎接我最愛的 瑄公主!! 唷

p.s 不會再讓妳等那麼久 久 久 久   久   久    嚕     

 

 

 

 

2009-02-02 00:05:01

哦哦~~~~對了
原來是你媽咪的生日啊!!!
記得幫我跟他說聲生日快樂喔
雖然是晚了一點(誰叫你沒早點跟我說)
哈哈哈

2009-02-02 00:02:27

嘻嘻!!!你文學造詣變超好的呢
其實我也沒有很生氣氣拉
只是有點寂寞!!!!呵呵
還有一點腳酸酸
不過祕密基地依然是美麗ㄝ!!!
下次要在一起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