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3:31:25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Sorry Sorry ~ still Sorry

   要!! 跟誰 講不好意思ㄌㄟ??   

當然!! 還會有甚麼人!!

就是

瑄大老婆


"  接下來!! 內容是要有強壯心臟及健全心態在閱讀   請小心服用  "

其餘責任都不擔保唷

在妳最需要有人陪伴 & 傾聽等等

我卻還待在外 人仍未回家 讓妳擔心

最氣憤 + 不爽 + 無奈

甚至難過卻沒辦法

為妳解答一切

連安慰都很膚淺

真是非常很過意不去

但! !

這已經事前幾天的不開心事情

 

現在!! 已是小小的不完=美 記號

(妳說一點都沒放在心上)

所以 有那PHS 實在

功效好強大 呀!!

我想咱們是越來越疼愛這新玩意

妳說是不是 丫??

是妳最愛採的尤佳利葉

我可是妳最愛摘的

" 幸福菓子 "

讓妳這Sweet 瑄! 一口接一口 吃下去

連膽固醇 與 卡路里

都被妳幸福洋溢的躲得遠遠唷

超疼愛妳 耶

p.s 不好意思 !! 把大家都視力都暫時失明 了!! 在這是甜蜜area  

上一篇:等 了 許 久

下一篇:不 知 不 ”決”

老姐 2009-06-28 19:21:51

是阿...阿寶
我瞎了...你要負責XDDD
唉呦威壓ˇ
期待我們的見面下午茶ˇ
一定會很精彩的ˇ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