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23:44:15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不 知 不 ”決”

 每次 想主題 都很累 很煩!! 唉唉

so 來個 7月似乎就在 找不到工作 找不著適當的"有意義" ㄉ事情

最重要 約會 約會 還是 約會!!

就如 今ㄉ太陽被啃蝕掉 2 hours & 40 mins 多一點

(好像沒啥關係!!) 亞洲地區 逐一進入 暫時性陰灰啥都看不見

但我們仍是跑出去   約會

才不會因為 暗濛濛 瞎漆漆 就打亂興致勒

雖 一早沒瘋狂 衝去天文館 排那10000 份的"強力眼鏡"

但也頗努力的去 看電視 & 上頂樓 欣賞

如此 甭等 123 年  再次見太陽被吃!! (到時都是 老妖精 齁 ??)

  結果! 下午 出門 太陽果然發揮力量 及 拉出許多莫名ㄉ "夸父族 "

到處都是 人擠人! 或是 大家見到它被吃太興奮都上街嚕??

早知這樣 就不穿 TIMBERLAND 就是踢不爛  - - ㄉ靴子

最近老愛操她  都快練的 飛起來啦!

  今日是 去 中山 沒錯 中山北路 一段 ~ 七段 步行 哪裡 丫 怎麼可能

看看城市嬌嬌女 就知她肯不肯?? (嘻嘻  誰叫我那麼疼妳)

說好 就強壓妳 去MRT (不知地點ㄉ約會也不錯唄??)

咱們去 中山站 說好要帶妳 喝下午茶

下午茶 = Afternoon Tea

真的有這家 喔! ㄨ哈哈

卻沒想到 擠爆塞爆啦!! 還等候排位子 勒!!

(真因為 太陽得關係唷)

唉唉! 也這樣稍稍等了 15分鐘多!

害在下被的沒文化ㄉ鄉下俗給氣得直發飆

超˙沒˙水˙準  不跟她一般見識

破壞我& 嗡小姐的美好 時光(好噓為! 明明就.....)

我們也真能夠呆 = 待 那看著四周都換丫換的客人

仍繼續 在那談天 說 * 計畫著重要的

台中之旅

原來去自助行 有那麼多要注意 規畫 思考 的

食˙衣˙住˙行˙  及重要 娛樂

賣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還是

吃 吃 又 買 買

總之! 好多要 行前準備

搞得好累 想去逛逛

話說 那 南西新光有3館 還是逛ㄉ好累 太大大 了

2棟 都未仔細 繞完 狂看折扣 價錢 樣式

令我好新奇! (是太久沒去唄!!)

到是 女人很低調又沒興趣似 ㄉ 左拿拿 右拿拿

不是老公不疼妳 可是注意 到妳都不出手 !!  哼哼

TOUGH & ENERGIE & DIESEL 等等

好像很沒吸引妳唷  我倆還研究到人身上去了呢

還記得妳說那 模豆  有豬鼻子 那人衣服穿怎樣 或 是 買件私人衣物

說我像變態討論 妳該穿啥 ! 跟那家店員好ㄅㄧㄤ ˋ 有位妳說 : 側面

才能看得 大眾美女 其實 真的不怎樣好看!  我還認錯 到別的女生 勒

雖然! 這次! 又是 老公 因受不了最後一件 & 限量誘惑

出手! 大方的買啦(我又太佩服自己了) 

其實 都是有嗡小姐 妳眼神好ㄎㄚˋ 意 (台語)

而且 人家在腦海都想能如何如何打扮!!! 齁齁

是買到超值貨 嚕

等那天 我在穿上街好好展現一番 給妳 電到妳"凍 "不了

哇哈 !!

P.S 回家 肚子超撐 (葡吉小廚) 威力好強 不錯吃齁?? 還約好要去 新光後街許多店品嘗 唷

      希望!! 鼻也喜歡那 & 39元店

      當然! 沒有妳的大力支持 就沒那迷人襯衫 (好啦! 不是惹妳生氣 )

      3 年考慮 考慮 不買衣衣  哈 哈

      該換老婆 點綴 點綴 或 裝扮 裝扮  (那樣會不會 煞爆人ㄉ眼 迷翻人??)

      我會擔心 & 吃醋 喔! 其實有點期待 & 怕怕 呵! 

        第一次 第一次  中山遊 幸˙福˙愉˙悅˙

       鼻!! 約會超 HAPPY  下次 是那裡 勒??

小蜜蜂~嗡嗡嗡 2009-07-23 00:09:11

還是中山北路
因為沒有逛完
下次早點去逛
說好那間很多人排隊的店
下次要去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