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3:27:25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想˙念˙文 之 ”不能沒有妳” 

  等右等 左轉轉 右瞧瞧 提早不晚也沒多早! 的起床 (原真有打算要殺去瑄鼻家樓下口~ 但作罷) 嘻嘻! 自己就在捷運站裡兜來兜去~ 逛呀逛的! 眼看TIME 一分分跑滴愈來越迅速心也噗噗通JUMP JUMP 飆了起來 ! 喔! 真是酷 呵! (自己不知道在興奮啥ㄇ勁??) 突然!那女人(瑄鼻!)打來了耶 ! 出乎意料! 害我腦袋在想是不來了? 無法出門? 還是在約別的日子了?? 一大推的亂想發都冒冒 冒 冒 冒 出來 ~ 突然瞬間 回來 現實 ! 因妳的 一通 "我討厭下雨天"   就有妳 是 親愛的 妳快 出現 拉     妳 就偷 偷 走 上 樓梯 上 瞧一瞧 ~ 我還想躲起來 偷跑 

就被抓到! 從上面附看久久沒看到的 鼻 是多麼 興奮 + 期待 的心情 ~ CHU CHU 吻 妳說根本是3步並2步 滴奔 奔 ˙奔 過去你面前呢! 差一點 點 就想 : 大叫 我 愛  死 了 嗡 小 瑄 !! 並且抱抱起狂轉圈圈 繞! 再來個 深情之吻! 唷 唷 唷 (好害羞羞 呢)

實在太想念斃死悶悶 悶爆 = 爆 我 了 拉 ! 看那車廂 裡的 不 都被 "閃" 的雙眼 到瞎境界 喔 ! 呵 呵 呵  看我 瘋狂 大 大 大大 大 燃燒 + 灼燒你們眾人 吧 ! 哈 ㄏ ㄏ ㄏ 哈 ㄏ ㄏ

 

是 我 超級 想 念 唷 ! 沒有 妳的 一分ˊ一秒之 身邊 我 都 渾身 念 唷 !  沒有 妳 我渾身不對勁 唷! 不對勁 ㄋㄟ 呢 !

 

能 ˙不 ˙ 能˙ 不 要 分 離 呢 ?  教教我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