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21:33:29Bo

兴趣

今天是中秋节正日。
隔壁邻居已经开始挂灯笼在住家周围,还有几个男生开始玩煲蜡。
依稀回想起小时候反而不是喜欢玩灯笼,而是玩蜡烛。(可以理解为变相玩火)
看着对面那班花靓仔玩灯笼,好像一点也没有眷恋以往中秋的时光。
现在对于各种节日都看得很淡,反而每次大日子的到来可以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吃个饭这点我蛮喜欢的。

每年家里的侄儿都逐渐长大,甚至家庭成员人数都有上升的趋势,现在老家客厅都比较拥挤了,但全部都喜欢窝在客厅里面哈啦,气氛乐融融。

也不懂几时开始发觉我现在做的竟然没有一样东西是我的兴趣。
有的只是这几年维持下来的习惯。
和它一起散步。
细想下,现在每逢周末我都期待能在家观看心仪的球队的比赛。
不奢望蛋散会坐下来陪我一起看谈球经,只要不埋怨我不陪她就可以了。

最近反倒会幻想,
驾着一台越野汽车,载着傻强和蛋散去郊游。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是在沙滩里,和傻强一起跑沙滩。
但是为什么是越野车而不是房车或七人车呢?懒型喽。

这个周末又有连续三天假期了,要好好计划一下。
祝中秋节快乐。

上一篇:反思

下一篇:喃喃自语

果汁車 2011-10-26 15:39:25

時光終在若干年後將我們的興趣逐漸變成習慣,伴侶逐漸變成家人,這其實是件好事吧。只少,我們在這些新關係裡成長了許多。我想。可是,我們卻好像很喜歡和習慣對著幹~kereta....我又懶醒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