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21:32:26Bo

反思



最近这几天,我竟然连续三天坚持放工后穿上球鞋在我家前面的草场跑起步来。
对于我来说,毕竟是不可思议的,因为我最不喜欢的运动就是跑步。
可能比较不同的是,它一直陪着我一直跑。
一个跑步的伴,毕竟不是容易找的,况且每当它跑在我前方一段距离它总会停下来看看我有没有跟着上来。
这段时间我看我是未能跑赢它的,当日后我的气练回来的时候可能情况不一样也说不定。

刚才驾车回来下起细雨,暗忖今天跑步的计划要取消了。
回到家的时候看到它已坐大门外等我,而且还低呜了几声仿佛问我今天是不是照样一起跑步。
每次我都尽量不让它失望的,因为一整天下来可能这段时间就是它最期待的。
雨势不是很大,这次我没有跟着它跑,我只是一直走在它后面看着它。
它还是像往常般不间断地回头望望我,当它走远的时候。

-----------------------------------------------------

那天和蛋散一起去看医生。
医生问我:“你做工是不是很大压力?”
我顿一顿,心想:我之前完全没有去想过这个问题,我的工作是否真的带给我很大压力。
那时我是这样回答医生的:“应该没有吧。”(一脸看来迟疑的表情)
那天之后,我都一直想着这个问题。

-----------------------------------------------------

我记得有一晚,
蛋散问我,如果将来我们没有小孩的话,要不要去领养一个小孩。
我没有正面回答她,很多东西我都看的很开。
如果上天注定给你一些什么或不给你一些什么,都一定有因由的,强求不来。
就好象我遇上蛋散和小强一样,这些都是缘分。
反而我和蛋散有打算养多一只狗陪陪小强。





上一篇:男人的一生

下一篇: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