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20:53:30Bo

喃喃自语

已下了几个小时的雨,看雨势也没有想停的意思。
今天的亲子活动就暂且作罢吧。
已第三天了,傻强还是一副没精神的模样,而且食欲也大不如前(零食除外),但这几天还是像往常般中气十足地吠垃圾车,Gas佬,野狗。
我想它应该没事吧,再观察明天怎样吧,可能它开始想念“吉令”医生。

最近天空都是暗暗灰灰地,感觉很沉。
每年我们的邻居都烧芭,每年我们的政府都懒好人不敢声讨邻居,吊。
忙着彩排916吧。

昨天看了郭老先生(郭鹤年)的专访。
深深地感到荣幸我们大马有这一位猛人,而且当郭老先生出场的时候,来宾们都不约而同地站立起来为他鼓掌,可想而知郭老先生多么受人尊敬。
但番薯国不惜才,还吞左人哋间厂(坊间的一些流言,但我相信。)
郭老先生其中一句,记下:
做生意一定要有胆量,但不是对人,是用在生意上。

我的爱驱到这个年尾就还清贷款了。
转眼间,7年了。
7年了,也就是很痒的时候,想换车。
心里已锁定了两款车,日产七人车,铃木四驱车。
后者一直是我的梦想车,而且又在自己的能力范围里面。
有买7人车的念头是因为将来有小孩了,加上和蛋散有共识打算养多一条狗。
所以七人车就刚刚好,现在还拿不定主意,真系费煞思量。
唉以前人称暴风汉子的我现在竟然会考虑7人房车,真喺势估唔到。

上一篇:兴趣

下一篇:服务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