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3:12:31Sun_shine 陽光 = ]

真的要嗎??

看來...

我現在是等不到了



妳真的要轉嗎??

你真的真的要轉嗎??

看來.....

是真的要 轉 了



雖然我知道在你心裡......

已經沒有我了

但我還是給你數個衷心的祝福

希望你到了新學校

功課也能一樣好

也能交到 一 [ 拖拉庫 ] 的 麻吉



有控 多回來啊~~

(看看能不能順利”混”進來)

(要回來記得通知一下喔~~)

21班的大門 always open (迷:你以為是 Seven Eleven 喔~~)

21班永遠歡迎你辣~~
































































看來....

21班又失去了一位好朋友

21班又失去了一位競爭對手



少了2位 好戰友 的21班

會變怎樣呢??


我也不敢預料了~~

上一篇:[ = 三個月的等待 = ]

下一篇:背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