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8:44:23Sun_shine 陽光 = ]

背影

[ 我懷裡所有溫暖的空氣 

變成風也不敢和妳相遇

我的心事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卻捨不得淋溼妳


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妳的背影 

所以才能  變成妳的背影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妳回頭看.... 

不用珍惜 ]

每次.....

聽到這首 林宥嘉唱的[ 背影 ]

我總是想起了你的背影

是那麼的純真 那麼的可愛

現在

你轉學了

我再也看不到你的背影

答應你 我不會難過的



我會把偷偷看你背影的這件事

永遠藏在心裡

當做永遠的回憶


上一篇:真的要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