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1:30:54停止

寂寞不寂寞

那夜。  我哭的淅瀝嘩啦的,我想是啜泣聲引它來了。












寂寞來敲我的門。

我不耐煩的去應門,臉上一抹倦意看著它。









我說:你為什麼總是喜歡來敲我的門?

寂寞:我想陪你。

我說:我不需要寂寞,尤其是半夜闖進來的寂寞。

寂寞:那為什麼每個人總想拋我到九霄雲外,現在你卻開門讓我進來?

我說:偶爾的寂寞,可以增進孤單的免疫力。我在利用你而已。








雖然看見你,只會讓我更難過更加覺得心靈空洞的可以,

不過我想你會讓我夜裡不只是難過孤單而已

或許我還可以藉著你來讓自己成熟些......







寂寞也哭了

為什麼人們只在傷心失意時才會想到它

為什麼人們快樂大笑時它無法參與....






它只能聞著人的失意人的悲傷人的眼淚來接近

多麼無奈....










寂寞:你可以當我的好朋友嗎?


即使我不寂寞嗎?


寂寞:也許我也只能等你傷心失意時才能夠靠近你...


也許哪天你也可以跟孤單一起來...


寂寞:真的嗎???












於是寂寞它雀躍的走了。













我也不哭了,想著孤單下次帶著寂寞來......



台長 : [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