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2 17:59:29黃小波

發神經了!!

同樣的時間 同樣的行程
每一天的生活 就像是例行公事般
讓人感到恐懼

曾幾何時 原來我也掉入這城市的漩渦
渾然不知 自己早就成為 自己所唾棄的那一群 不知所謂的人們

一成不變 是安定 是規律

那我不要

我寧願顛沛流離 享受未知的快樂
就算結局是黑色的 三島由紀夫的黑
那也是一種異色的美

響往波西米亞式的生活

也許不是

我不知道 要的是什麼 可笑又可悲

連不知所謂都不如

或許 我只是想頹廢度日吧
因為頹廢的美 總讓我目眩神迷

所以
還是喜歡用酒麻痺我的腦
用煙殘害我的生命

人生只有一次 所以這是我的選擇

反正世界已經如此了
還有什麼更糟的呢...

討厭自以為是的認定

不懂我 就不要胡亂鬼叫
滔滔不絕的長篇大論

我他媽的就是這樣...

真的以為 幾篇文字 就能看透一個人?

不過是陷入我的思想 我的幻想

更了解我了? 沒有


又一個天殺的Friday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