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6 18:31:01黃小波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妳...

==================================

悶熱的夏夜 孤單依舊

只是多了幾分 惱人的煩躁

妳總是喜歡夏天

妳總說要在夏天 披上白色婚紗

做我一輩子的天使

我開始愛上夏天

==================================

我一直喜歡冬天 沒有原因

或許它的寒冷

才能讓我知道妳手心的溫度

或許無數冬夜裡的孤獨

才能讓我感覺自己的心跳 依舊存在

或許 或許 只是或許....

或許 這就是冬天的宿命

==================================

我們終究不屬於彼此

就像白天與黑夜 太陽與月亮

所以 我習慣性地隱入誘人黑暗中

當光線被吞噬殆盡

好欺騙自己 這是不可抗拒的宿命

好墮落靈魂 於永不見底的黑洞中

==================================

我以為 如此會離妳更遠一點

我以為 這樣能多體會一點妳的痛

只是 都是我以為

我不斷向前跑去 黑暗裡的唯一光點

時間因為風的速度 開始流動了起來

原來 物理公式 數學理論 都是騙人的

回憶依舊如影隨形

深深在我心裡烙了一個妳的樣子

原來 妳留給我的世界 是圓的

原來 我怎麼跑 還是在妳的眼裡

原來 妳始終都在

==================================

上一篇:發神經了!!

下一篇:之後 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