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20:07:38tea

拼布初級班作品--抱枕

其實我們的課已經上完了, 可是因為上得太趕, 最後這幾個作品都是: 帶回家自己做!

我在家裡做”葉子”的密針縫時, 就發現不管怎麼練習, 還是繡得很爛, 而且我那才買不久的縫紉機紉機還不時發出怪聲, 最好笑的是, 我什麼都沒動, 居然繡出來的還會時寬時窄...!@#$%^^&*

終於受不了了....於是今天下午跟拼布初級班同學相約去一起去喜佳做作業, 我覺得她就繡得很漂亮, 她居笑著說: ”別人的作品總是比較美啦! 我覺得你的也不錯阿!” 就這樣...決定不拆了 ^_^

表布壓完線之後, 就開始狂練白色印花布上面的繡花. 第一次用QQ線, 覺得很可怕, 而且把”齒”降下來之後, 針距跟線條都是自己控制, 一不小心就車成 ”<” 或是 ”>”, 真是快瘋了 > <.., 後來靜下心來一針一針慢慢繡就好多了, 有信心之後, 繡在作品上的當然就不錯啦, 喜佳的小姐還說: 不像初學者繡的呢!

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