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00:24:26凍藍

第一個字


 

近來店裡業績不甚理想

連經理都來關切我們的問題

還招開了檢討會

人員一個一個檢討過去三天的行程

場面很嚴肅且緊張

雖然說我是新人沒關係

但是我也想為店裡盡一份心力

我也想努力成交

只不過我的基礎還不夠穩定

時機尚未成熟吧

 

晚上本來跟約好要見面的

不過因為妳身體不適而取消

其實當下有點失落

不過我看到簡訊的第一個字

其實是非常開心的

因為已經好久沒聽到妳這麼叫我了

這個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嗎

我想我在妳的心中 已經累積了一定的份量

妳才會脫口而出這句話吧

我真的很開心喔

但是妳的身體也要照顧好啦

 

只要有妳的支持

我就可以繼續下去

就算有多辛苦

我也要撐過去

 

加油!!!

上一篇:等我

下一篇:聖誕。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