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23:40:11‧藍天澄‧

文字:戀,舊愛

文字,
充滿安慰人心的力量。

分開,
看來真是太過理性,
也該是太過沒法回頭修好,
也許,只餘下,
「情仇」,
若果他朝偶遇,還會記起吧。

感情,
本來就是一場盲目,
一旦清醒,
先是開動了心中的計算機,
後是張開了一直被蒙蔽的雙眼,
所以,最好還是一旦愛上了,
就天真與單純的信任彼此一生一世,
永遠不用從盲目醒來,那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它的名字叫無知。

變心,
不願也不能挽留,
自問沒信心再愛變心的人,
所謂「愛人不疑,疑人不愛」嘛,
還好懂得強調自己大方去說:
我的離開是我最後和最大的愛,
只是沒有人懂得、欣賞與報答我吧。

現實,
總是簡單得明確得教人不願相信:
被一個人遺忘過後,總會,被另一個人記起。
一扇門被關上之後,感恩,祂會開另一扇門。

放下,
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太愛;
放不下,
不是因為太愛,而是因為不愛。

傻喵,
我又在安慰自己了,
小澄,你說,我還有藥可救麼?

成長,
跌例過後總得站起來,再次勇敢走下去,
感恩,祂還在,祂的愛依然溫暖柔和包容接納我心。

祈求,
依然,有一天他會覺恆,回頭,找我,
跟我說,謝謝你的愛,成就了今天的我,我依然愛你。
這是夢,我知道,我在自言自語。

13Mar2013~11:3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