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03:52:51‧藍天澄‧

三月十一,夜,睡不著

寫完四封信,
明知沒結果還得寄。

夜,還是睡不著。

想起,你的自以為是,
硬要我跟著你的世界轉動,
你卻不明白更不願意相信,
我的時間表也會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兩者的分別是:
前者的過程讓我心如刀割,
後者的過程讓我好受多了。

真難以理解,過了那麼久,
怎麼自己依然可以氣在心頭,唉。

不想再生氣了。
你永遠也不懂我的難過,因為,
你永遠也不懂我的愛。

你可以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已做好本份。
但我會說,你對我的承擔是沒有行動可言。
你的短訊,並不代表你真心想跟我互動交流,
只代表你不過是甘於把自說自話視為好朋友本份吧,
直至我死了,你還是會自以為依然跟我作好朋友呢。
跟你不同,至少,我對你的行動是:
我退出了你的生活,你再也不知道我的存在;
若果你願意主動打電話找回我,我會評估跟你再做朋友的可能性。

不喜歡三月的晚風,
總教我感到那麼不舒服。>.<。

想起,那些年的夜,
遇上過一個又一個以為可以長相廝守的人,
怎知,全都是虛幻,
過眼雲煙之餘,心裡白添了傷痛。

自此,心中多了一個空洞,
名叫好朋友,永遠也不會存在。

自知心病得很,還是無藥可救。
解鈴還須繫鈴人,但原來,繫鈴的人是我。
終於回到最初的結論:我又再次對一個人錯置信任,完。

感謝主還讓我活著,雖然,真的很累,晚安。

11Mar2013~03:45a.m.

上一篇:飄落的心碎

下一篇:文字:戀,舊愛